Nicole

两只猫的妈

如果你能有未来

如果我说 我看得眼眶湿润了 你会不会觉得我后知后觉。。

SrJacky:

 最近没有任何心思做喜欢做的事儿 因为咪酱生病了
 妮大可今天有事不能在家陪它 我在陪它
 今天从大可同学走了以后小咪酱就一直在睡觉 我还是自我安慰的说这是它在自我修复 睡眠充足了就好的快了
 一上午 咪酱醒了两次 一次是大可打电话来 一次是快递 第一次醒过之后 喝了点水 上了个厕所 很快就回到沙发上 爬到我的腿上呼呼大睡起来 它现在病症还很明显 打喷嚏睁眼困难 我知道这是病毒 不是只吃吃药就能好的 这从它这一星期的变化就能看的非常明白
 第二次醒 是因为快递师傅敲门 它在我腿上被惊醒 我取了快递回来 它就精神一些了 满屋子乱窜 我没像大可那样很关怀很呵护它 我只是都在它旁边看着 你想睡我就给你盖被子 你想上我身上我也随便你上来 你想玩玩具我也不会打扰你 我只是在那儿无声的看着 看你在不多的阳光里玩小鱼猫抓板儿 看你自己一个玩的很高兴 并不像个生病的小猫 我很欣慰 玩的腻烦了 就跑到我身边洗澡 爱干净的小家伙 边洗还边发出呼噜呼噜的小声音 也许你是高兴了吧
 我不知道生病对你的影响会有多大 但如果你有未来 你做什么我都不会反对 只要你高兴 只要你还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小声音

   
© Nicol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4)